之前写到,年前我对自己的交易系统进行了重建,假期我对照历史图目测了一下,还不错。

这几天忙坏了,新系统准备上线,一方面要进行足够的目测,一方面要一段时间的实际测试。这个测试实盘和模拟都可以,重要的是当下,因为单纯看历史图其实也有用,但不大,懂的人都的。

 

最近操作的不错,一个一个来吧:

 

外汇(模拟)

这个账号原始是一万,然后以前的测试干到4万左右吧,忘记了……

但我感觉效率低,且止损率较高,所以也就有了进一步改进的动力,目前这一单是昨晚的单,到现在不到24小时,利润大概40%左右,还行。

 

期货(模拟):

2小时,10%左右利润。这个有些仓促,因为开盘时间我不太有精力去看这个,而股票和期货的开盘时间重叠太多。

 

股票(实盘):

这个有些复杂,节前最后一天尾盘买的002206,收盘价就是买入价,然后昨天板,今天板,还可以。昨天买了600674,但是这货有点怂,所以今天早上换了600039。

这个利润率不能一概而论,往好的说,2个交易日大概20%利润,往差的说,这20%并不是全仓利润,所以实际上要少一些。

总之,整体效果达到预期状态,更神奇的在下文,呵呵。

 


 

节前写到,大盘在正向进程中,所以我无从判断后续如何。然后有趣了,这两天的盘面挺魔幻,哈哈。

其实节前我就知道昨天开盘会有个小回调,因为这样才会构成“正统”的走势状态,但是这种事没必要想太多,因为想太多了就什么都不用干了……

然后昨天开盘几分钟我就猜到大概会压到15800左右,也确实在这里有扭头的迹象,我也就没搭理它了,因为我自己的股涨停,昨天新买的600674也一直在上,所以大盘其实跟我没什么关系,就关软件休息了,收盘一看,还好吧,因为虽然点位在这里,也没太大偏差,但是并未构成买入状态,所以没管它。

今天呢,开盘那会就有点狠了,收盘更有趣,大幅度杀过我预估的点位。我早上猜到今天收盘可能是个很小的阴线,但确实没想到硬是干红了……

总之,我们少了一周的交易时间,所以这两天的盘面确实做的有些仓促的感觉,但终究完事了,盘面做的很漂亮。个股也不错。这两天指数杀这么狠,主要是时间少,要赶节奏,这样反而好,因为个股这两天还是很凶的。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