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活了整个周末,有点头晕眼花的,都快忘记股票长啥样了……

下周一早盘若能快速站上14840左右,则大概率短线起飞。

其他的,如若目前的运行级别扛不住的时候,会催生出一个中线跌势,继而后面构成更大级别升势,这个可能性我前面提过好几次了。

目前情况来看,已有转弱迹象,不过不太明显,也许强拉一下继而转强,这也正常的。

不过这样的预判,我现在觉得很没意义,后面会详说。

====================================

个股方面,本周过的不太好,我没回头看交割单,印象中本周好像全面亏损,整体幅度不大,肯定不超过3%。

之前死磕的那个股票,在拿回之前吃亏的以后剩了一部分,最终还是亏了点零头出了,哥认栽了,实在磨不过他,中途有五六次大幅盈利我都没出,结果就凉凉了,时间成本高的离谱。然后其他的几个,因为本周思路方面有重大调整,也怪自己没准备好就直接上实盘了,结果没达到预期。好在媳妇本周搞了好几个板,我也心安了。

 

死磕失败的那个股让我有了一些新的思索。以前我的做法,懂技术且细看过我交易记录的,大概能明白我以前的做法多少都还有些匠气,而且我一直在犯我特别鄙视的错:要求走势符合我的规矩。也正是因为这次死磕失败,促使我去思考一些事情,然后可能也有了一些进步。或许,终于进化到随心所欲的状态了,这也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周末两天肉眼盯着虚拟币的走势去即时判断,似乎是可行的。

那么不出意外的话,达到我心中所想的水准,则可以正向反向全都拿下,而且入手点位会比我现在的优化很多。思路方面可能更大的改变是,我以后也许不会再去判断升势跌势了,甚至可能不会再做任何形式的预判,因为,确实没必要。

下周在外汇市场测一轮,争取一周轻仓翻倍。

===========================

妹子快生了,我快当舅舅了,近期可能要忙昏。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