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事后瞎吹一次,上周原话:

我认为较大概率的是往上,也就是上周说的第一种走法,这个如果呈现的话,那么正常的话明天开盘30--60分钟,最慢一上午就一定会做出来。

为了避免被打脸,一般对盘面做判断不会把话说死,但我既然说死了,那概率就足够大。周一开盘虚跌30分钟(主要是有影线),然后一路高歌,我说的“乐呵呵”兑现了。反正我是服了,至于看客是否服,那跟我没关系,反正收不到一毛钱好处,呵呵。

所谓活在当下,就是判断眼前和后面一段时间走势,很长远的没意义,已经画在图上的也没意义。而当下的当下,我的判断就是不判断,因为当下处于正向走势中,也处于我的预期中,那么所谓的当下所需要做的,就是等。在对应级别有可能构成回调之前,并不需要去判断什么。实在无聊就去喷一下西方劣等人种,或者喷一下各路股神吧,利润在手,何惧之有?

 

今年很多计划都推迟了,诸多原因吧,事多,身体也不好,冬天集中爆发了一次,也算给我提个醒:不再年轻了,要注意身体。以后没有对等的利润,绝不做徒劳之事,有那义务劳动的功夫还不如多陪陪孩子。

这小博客吧,我懒得放广告,我喜欢清静,所以并不会收到什么利益,可能以后会较少更新了,更多还是写自己的金融交易日记吧,等哪天连这个都不写了,也就是时候关掉了。

 

明天过年了,收摊,休息,研究,学习,等等等等,来年再战!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