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开盘至今有7个交易日,我把交割单列出来了:

这是交割单,不是委托。

今天因为是交易日,所以只有成交记录,今天新买的跳开了:

年前收盘前买入2206的也列进去了,因为有分次卖掉和多股操作,我做了个详细的统计表:

2206前两次卖掉都是1/4,从那之后要么满仓,要么两只股各半仓,就好计算一些了。

今天也有买入,但不发,呵呵,在金融市场哥不做活雷锋。收盘哥一样盈利的。

总数来说,年后7个交易日盈利27.56(不包含今天新买入的盈亏),效率不高,也不算低。

但是哥的操作也有慌乱的时候,比如今天,全球大幅低开,哥被海信那个烂股磨的没心情了,直接全出了,事后来看,601028是出错了的。

哥是很有底气的人,但是架不住磨蹭。哥的系统也足够强,这些天其实股市一直在下,但是哥持续盈利。如果今天不慌乱的话,至少能做到每天盈利,今天破功了……

 

============================

 

来说说大盘。

其实大盘跟个股没什么关系,看大盘做股票的都是外行。哥已经用交割单证明了什么叫专业和内行。哥一直说,大盘只是一个人气值的参考而已。

如无意外,大盘应该在今天这附近晃悠一阵,然后可能扭头上去了,但至少要30分拉起,否则没戏。

如果这附近不能构成对应的买点,那就是我之前说的那个大号回调来了,幅度很大,不会玩的人或者说年后这段时间不能保持盈利的人,赶紧滚蛋,这一段的力度足够你账户亏一大坨的。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