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家搞优惠,最便宜那个首月1欧,加上税什么的也就是10块人民币左右。

之前也用过,但是网上的Windows镜像都不能用,当时也就放弃了。

昨天闲着没事干准备搞一个来做外汇行情用,但是搜了几个小时都没找到能用的,只能自己做了。

目前已经完成,自己做了Windows Server 2008 R2 / Windows Server 2012 R2 / Windows Server 2019 的镜像,也都运行正常。

 

挺纳闷的,虽然挺费工夫,但会的不难,哪有必要像网上流传的说法那样又是这个脚本又是那个一键的,至于么?

而且负责的说,流传的那个什么一键脚本没卵用的,这个事情重点在于系统,不在于是否需要配置网络,本身VPS就可以通过DHCP去获取网络配置。

 

我自己这几年做的镜像有3种:

1,大部分KVM VPS/云服务器/物理机通用镜像,自动获取IP

2,大部分KVM VPS/云服务器/物理机通用镜像,可以在DD以后手工配置网络设置,只需要救援模式就行,不需要ipmi/kvm

3,OVH这类特殊VPS镜像,自动获取IP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