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盘面继续恶心,不过好歹浪了几天,周线收红,也算是应了我的判断:升势。

19和20两日起升位都即时喊过了,19在一个已退的群里,20在qq空间,不抓图了,懒。

大盘没什么好说的,最近一直很恶心。

===============================

本周心情很糟,2003卖丢一个板,不然20%以上妥妥的。整体还是没达到预期,也就是10%多吧,懒得算了,牙疼好几天了,木心情。

周一有个资料在北京的小破孩跟我找茬,指责我只说盈利不发股票了。我觉得我又没欠谁的,也没收一毛钱,大盘起升的时候我吼一声就已是仁义了,你怎么不即时判断出呢?占了便宜还嘴贱?于是我果断退群了,到底是谁的损失?有种你大声说实话!

这小破孩上周末的时候在群里下结论说汽车行情已经结束,我当时说我下周买汽车,估计是这货以为我跟他抬杠吧。也是自以为是了,我根本没把他放眼里,更不会当回事,又怎会跟这样层次的人抬杠呢,哈哈。

最终呢,汽车我买了,钱我赚了,大盘我判对了,还有啥好说的?结论性的话不是随意讲的,要先看看自己够不够格,否则误导别人了你赔钱么?

我早说过,我不喜欢讲什么抛砖引玉,因为如果我这是砖,那也没人有资格是玉。本周汽车制造板块至少有2天是涨幅榜第一,今天也是第二,且与第一名只差0.01%,这就是明证。有实力自然就有资格嚣张,没实力就更没理由去评判别人是不是所谓的高手了。特指那些酷爱讲“高手我见的多了”的人,难道见的多了就有了对高手这一事物的评价权?这不是笑话么?有种你自己高手一个,否则别酸,丢人现眼。

曾有朋友说我没有容人之量。没错,我就是容不下这种人,而且我不打算改。我就是特反感这种自己不行还看不惯有人比他强,于是各种挑刺的人。有这吹毛求疵的功夫,为什么不去提升自己呢?

 

以后,不想再写了,总遇到这种屁都不懂还指手画脚的蠢狗,让人生厌。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