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是纯牢骚。

周末在一股票群里看一众连门都未入的傻缺在那高谈阔论,有人问了一句明天大盘怎么走,却没人敢接话。今天盘中只有我在10:50最低点喊了一声14885要看盘了。

收盘后我去问他们:周末看你们高谈阔论这个理论那个定理的,这盘中到了该动手的时候也没见你们吭声啊,难道只有我看出了?

然后有个资料在北京的傻逼阴阳怪气的说我只说盈利不发具体股票了。

我心里挺纳闷,难道我欠你的?

遂让他拉黑我,我也拉黑他。后来想想吧,我平时无聊的时候会讲技术的,但这种白占便宜还嘴巴犯贱的人,不配听我讲道,所以我退吧。

清净了。

 

哥拼了十几年,不是为了给别人白吃白拿的。虽然我开口就是送人钱,但,我不做!

同时呢,其实我已经开始写教程了,很详细的那种,有小学文化就能看懂的那种。但是,这些年这些股民也让我彻底死心了,内容直接做了彻底删除,还做了物理擦除。只能说,以你们这样的见识和心态,你不配赢。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