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草稿

这是个挺突然的事件,所以不做延迟发布

先看两个图吧

自动草稿

自动草稿

第一个图是美元指数,第二个是美元兑瑞郎

人民币的走势数据太少,而且各个软件看到的还不一样,所以看不出什么,也就不发了。

之所以要带上第二个图,是因为美元指数只是个指数,而指数如我之前所说,其实并不能真实表现市场情况。而选择美元兑瑞郎是因为玩外汇的内行都知道,瑞郎是最稳定的货币,所以判断某个货币涨跌的时候,大都会以chf(瑞郎)为参照或者基准。

人们都喜欢开口闭口什么资本,从美元走势来看,资本这几十年一直在抛弃美元。当然基本面的东西我并不懂,但我认为货币代表一个国家实力。美元的走势已经表明了美国的实力和美元代表的东西在持续下降,而这都持续几十年了,所以用抛弃这个词是很恰当的。

单看美指的话,这里确实可能会构成一次巨大的升势,但结合美瑞来看,则否定了可能性。所以近期爹在做多金属类和农产品类,白银光这两天就翻倍了,今天还涨停了。而黄金已经接近历史最高点了,估计很快就新高了。

今天美国要求中国关闭一个领事馆,于是某群里的傻缺在兑换美元了,可叹不可悲啊,人家想让你接盘,你居然哭着喊着跪求要接。什么叫正中下怀?这就是!

我只担心,战争的风险越来越大了,关闭领事馆是很强的政治信号,而黄金这个硬通货的走势也在表达类似的信息。我只希望,政府和共产党能早点做好准备,虽然胜利是必然的,但有所损失也无法避免。和平崛起如果无法实现,那少打仗少死国人,也是好的。大国崛起可能真的无法避免战争吧,那就一战灭美国,自然不会再有宵小了。

 

不是我吹牛,金融交易能超过我的人,应该还是有的,但也很少了:

自动草稿

 

而交易的水平到了一定层次,自然明白其实金融市场能表现一切。所以国际局势如何演变,看盘面也就知道的。

至于事后如何分析如何找借口,那是专家的事。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