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对我的金融交易系统进行改进和密集测试,效果极好,甚至已经超出了这些年我对金融交易极限的理解。但是……tmd累过头了,所以吃几颗丹参片保命。继而想起一个话题。

 

我小时候是个药罐子,没少吃药。老人总说咽下去的时候要抬头,可我坚持自己的看法,绝不!

为什么呢?

因为我小时候看过《10万个为什么》,至今我都清晰的记得长颈鹿低着头是怎么喝水的。事物从食道到胃部这个过程,是因为食道的蠕动,而不单纯的是因为地球引力。所以长颈鹿那么长的脖子一样可以低头喝水,同理可证,是否抬头对是否能顺利咽下药物根本没什么正面作用,反而因为咽喉部位的结构特征更容易呛到,所以严格的说,抬头吃药就是错的!甚至如果你运气不好,呛的狠了,还会出大麻烦!

 

孩童时代是在给整个人生进行基础知识建设,这个时期学会的很多东西和良好的习惯都可以受益一生,所以有机会就多给孩子看看这类书籍或者视频吧。不过现在的小朋友也真的是压力挺大,在不影响身体的前提下,也应该适当的让孩子放松娱乐一下。我小时候因为天分极高,所以课外从不学习,大考前夜也都是出去玩的。唉,现在的小朋友学习压力真的大,有些知识把我都能难住(捂脸)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