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朝鲜又阅兵了,期间胖子发表演讲说,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的英明领导下,朝鲜拥有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国防力量。

 

我也笑了一下,但细想之,其实这个事挺严肃。

 

胖子的外交虽然略显青涩,但这些年慢慢的走向成熟。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被白皮猪洗脑了,会认为胖子在愚民,在自我陶醉自我麻痹。但你设身处地的想一下,你难道能做的比他更好?

 

想一想朝鲜的处境,两个接壤的国家一个是自己曾经的宗主国,眼下也是世界数一数二的大佬,一个是一言难尽的宿敌,其后还有大流氓干爹。国内呢,人们时不时的就蹿到南边去了,然后就各种造谣诋毁生事,偏偏南朝鲜这货还不消停,不断的广播传单想挖墙脚。经济呢,这个没法说,被全世界制裁,穷成渣渣了。周边呢,小日本还总想挑事,南朝鲜那个流氓干爹还总让小喽啰乘着皮划艇来家门口吆喝,还装模作样的比划几下。

这处境真的糟心,流氓来了又干不过,国计民生也不行,至今还总需要中国的粮食支援。可以说不是简单的内忧外患,而是国民生活都tm困难。要维持这样一个国家稳定不生乱,我觉得确实需要高度集权,就像很多年前的中国。

当年中国与周边所有的国家好像都有领土纠纷,还穷困潦倒,还打了好几十年的仗。可以推演一下,如果很多网谍鼓吹的“当年蒋公剿匪成功”,那今天的中国是什么样?我敢说至少会分成一二十个小国家,而且互相之间各自都会成为死敌,隔三差五的就干仗,那打仗的频率就跟你打牌一样,就像当下的印度和巴基斯坦。在这样的环境中,不说人们有没有晋升通道了,基本生活可能都保障不了,还轮得到你在这里说三道四指点江山?如果,中国真的言论不自由,那还能容得下你们在这有事没事造谣生事?你们就不觉得矛盾?

为什么美国会支持台湾?因为我们是美国的目标,而台湾当了二狗子,背叛祖国背叛祖先背叛了自己的民族,这并不是一件可以视为荣耀的事。光头蒋干的最龌龊的事是什么?就是当软蛋奴才。外国人打进家门了,他教育老张不要抵抗,不要给外国人留下口实,还理直气壮的说“必先安内”?知道什么叫窝里横不?这就是!台湾被殖民那么多年,他逃窜去台湾的时候都没把这事办了,时至今日台湾人都还以美国日本为尊,丢人不?土匪到你家里打砸一通,你的孩子们以土匪为尊,你不觉得丢人?再说难听点,土匪到你家把你媳妇轮了,你儿子以土匪为尊,而你居然没扭转这种思想,那只能说活该你戴绿帽子了。也挺好,反正你光头,总要带个帽子的,哈哈哈哈哈哈。再或者,土匪到你家正在上你妈,你兄弟几个有人说打有人说怕,而你居然怒吼一声:“妈,你先等会,等这几个弟兄都同意我当大哥了再说”,哈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既然美国支持台湾是因为想分裂大陆,所以台湾才有利用价值。那么转回刚才的假设,如果当年内战光头蒋打赢了,以他的性格和行事风格(实际上卖国条约他已经签了,只是我们不承认),一定会全盘西化,继而甘心当奴才,如果有反意呢?那美国就扶持一个其他政党就是了,好简单,就如同当下的台湾,虽然那两个政党都是废物,但他们都会卖力的讨好美国日本,不断的贴上去卖湾,不然就要下课了……

精神外国人又要说了,台湾和香港都是靠外国混起来的,为什么大陆不能?说这话的狗B是完全没脑子,或者是恶意的断章取义,又或者根本就是话术本上复制的而已。为什么香港和台湾可以靠外国人混起来呢?因为当时的世界经济形势决定,因为当时的世界政治形势决定,因为他们做了当年的二狗子所以得到骨头了,而已。时至今日,台湾香港能跟内地比么?这不是笑话么。我知道狗B们又会举出若干例子来说明台湾不错,行吧,那你移民去吧,台湾每年断电多少次的数据我不记得了,反正夏天别想开空调,这是一定的。基本生活都保障不了,说别的糊弄谁呢?你觉得好你就去啊,干嘛赖在大陆不走?

 

并不是故意跑题,而是我们客观的看看蔡英文和金胖子,其实他俩的环境差不多,地盘小,人少,没矿产,没物资,没朋友圈。我觉得为了稳定而一定程度上糊弄民众,这个行为其实没什么问题,因为稳定确实比真相更重要。但我们憎恶蔡婊子是因为他们叛国,甚至连民族都判了,这种人就不说什么耻辱柱了,应该扒光了游街(长得难看可能会恶心到路人)。而我们对金胖子应该留有一些敬意,因为不论从法理还是道义上来说,他都没欠谁的,他只是想让自己的民族和国家活下去。

 

先有立场,后有对错。

---- 这话是我说的,这也是最简单最有效判断对错的方法。欧美都是我们的敌对方,如果我们做了什么让敌人气急败坏,那太好了,我们一定做对了。而绝不是网谍用来洗脑别人说的:中国人就是素质差,中国人应该从自身找原因,中国人还做的不够好,或者,或者,中国人还不够贱,中国人应该更加努力的想办法作践自己。

以后遇到这样的人,请帮我骂回去,或者帮我捶他一顿,我自有好礼相赠,呵呵。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