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提过几次,金融交易最高的境界,就是不判涨跌,只看当下。

 

来吧,给你看看哥是怎么做的:

 

首先6日收盘前:

对照盘面:

 

 

然后是今天:

对照盘面:

 

也别吹毛求疵说我没拿到最低点,最近看剧来着,没怎么看盘的……

 

“怎么做到的”这么蠢的问题就别问了,一定要答案的话我可以告诉你:近千万的学费,十几年的苦修,一生中最宝贵的年华,再加上可能没几个人可以比肩的运气,最后就是实际水平天下第一的师父。

后两个条件你能否具备已经无所谓了,因为前三个条件的成本就没几个人可以支付的,哈哈。

 

不判涨跌只做当下,比较接近的意思就是现实中九阴真经的原文那意思以及小说里风清扬的论述了。不管对手多强大,他只要出招就必然有痕迹和缺陷,或者说他只要出招就必然能整死他,当然前提是你自己也要是超一流高手才当得起这样的解释。不然你自己傻缺一个,总想着念念“量价齐升”这种屁用没有的口诀就想所向披靡,世上没有这么便宜的事。

 

====================================

好了,牛b吹完,照例先说说大盘情况。

和我之前看法一样,我依然认为目前处于升势阶段中,但最近明显盘面压的比较凶,原因我不知道,但虽然很凶,可回调级别以及最近这些长阴的级别依然没变,所以么,道理上来说其实仍然不需要理会,功夫好的切短线就是了。

但是折腾这么久了,我感觉好像下周要起飞的架势。这只是经验,并不技术。

 

====================

上面图里都说了本周操作了,还有另个中长线的股在搞,所以不细说,反正目前账户数字全红,呵呵。

赚钱就是了,多少快慢,那有时候也要看运气。

 

============================

并不意外的,上周还雄心壮志的想回外汇市场,结果本周依然未能成行,好吧,暂且放一下吧,啥时候有精力有时间了再动手。有些事情我还要观察一下,所以外汇应该近期不会花精力了。

关于新的测试,打算与现有系统做个融合,这样就犯不着拉出去单独溜溜了。本周就这么干的,看起来还行。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