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了,放假了。

盘面很好玩,基本就在上周预期范围内,月底收线折腾几天,好歹周线是红的……

别跟我说上证,要是看上证那死B样子就不用玩股票了……

周一到周二回调,周二尾盘拉起,周三一开盘就跳水,这就是个挺好玩的买点,虽然挺贱。我当时速度抄入一同跳水的600884,到今天收盘盈利15%左右。中途用剩余仓位捣鼓了一下别的,亏了2分钱,日……怪自己心存侥幸,本来还能赚钱的……

今天有个有趣的事,下午开盘搞了个股,然后几分钟就起飞了,我去群里装了个B,还刻意没把股票名抓上,可居然被群友猜到具体股票了,晕……

 

后面大盘怎么走,我不太确定。纯技术面来说,是要上的,但是月初月底各种基本面的事太多,有可能折腾,而目前状态如果折腾的狠了,一样有可能变盘,所以边走边看吧。真就是变盘,也会有安全位置离场的,就像我一直说的,盘面一向很仁慈。而不去考虑这种未雨绸缪式的杞人忧天,则坚定持多就是当下该做的。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