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手里的机器整合了一下,空出来一些用不上的,但是价格超低,扔了又可惜,看谁有用就拿去吧。

以后你若不用了,我可能还会拿回去用,所以只转租,不转让不过户。

配置1和2各有1个,配置3只有4个。

 

联系QQ 396745

联系微信 396745

须注明来意,否则不通过。

 

 

配置1:

OpenVZ架构

2核心 E5-2650,合理使用

1G

100G ssd

2个IPV4,1个V6

带宽100M以上,带1G 防火墙

有面板

坐标:洛杉矶

月付30元

个人体验:用了接近一年了。性能方面,cpu和硬盘的性能很好,带宽充足,而且是2个IPV4哦。标称是100M+325T流量,实际上给的是1G带宽,但是玩脱靶了我猜会被限制到100M的,如果IP段遇到攻击会路由到欧洲去,攻击结束会切回来。稳定性方面,主观猜测超售的挺厉害,所以适合放文件和下载,如果开启mysql,则经常莫名其妙的会崩掉。稳定性方面,略差。

 

配置2:

KVM架构

3核心 E5-2670 V2 ,合理使用

2G内存

50G ssd

1个IPV4,没有V6

带宽1G,2T流量

有面板

坐标:洛杉矶

价格年付 200元

个人体验:使用两年了,理论上性能不错,实际上感觉一般,稳定性好,CPU可以用的多一些,目前没被服务商找过茬。流行的Linux/FreeBSD/OpenBSD可以自己挂载光盘安装,Windows我可以帮你做。流量不大,双向计数的。没异常中断过(除了去年换机房,但提前一个多月通知了)。

 

配置3:

KVM架构和OpenVZ都可以

1核心 I5-3570K , 可以独占

1G内存

50G HDD

1个V4,/112的V6段

带宽50M,不限量

有PVE面板,可以自己装任何系统

坐标:美国中部,直连几大运营商

价格季付80元

个人体验:我自己的物理机,KVM架构和OpenVZ都可以,我也没有多余的IP去超售,所以用linux的话选VZ会性能高一些,以后想用kvm的话我可以帮你换,这些都无所谓的。宿主机配置一般,性能一般,因为我自己不怎么用,所以资源是可以绝对独占的。个人感觉其实比别的服务商那里的虚拟机要强些,因为I5的单核性能本就比E5要高出不少。磁盘性能是软肋,这个没什么办法。网络方面直连电信的AS4134和联通、移动,但并不是高等级的线路,所以效果只能说比普通机房要好些,但比优化线路差不少。我自己装的Proxmox VE系统,所以可以分配对应的管理权限,系统可以自己动手装,开关机重启什么的都有,比普通虚拟机的面板强大很多。cpu和硬盘的使用率方面,别太过分就行,整机是200M带宽,4核的cpu,只有4个IP,所以每人一个IP+50M,谁也坑不到谁,更不会存在所谓的超售。

 

配置4:

物理机

CPU 2核起,最低是酷睿

内存2G起

硬盘250G HDD起

带宽100M独享起

1个IP,一个/64的V6块

坐标美国中部

面板我没做好,有什么需要物理操作的要找我

价格月付100元

个人体验:不经常有货,需要先付钱给我,然后排队。硬件配置不固定,标出来的是最低配置,实际上有可能拿到极品配置(我经常拿到I3/8G的机器),不管什么配置价格都一样。多数机器不给装windows,我可以试着定制系统,但这事很费神,要等周末我不忙的时候才行,而且有些机器不一定成功。

硬件如果出问题可以一两个小时内快速更换,一般来说更换配置只会越来越高,运气好的话就性能直接翻倍了,哈哈 :)

网络方面与配置3在同一机房。

 

===================================================================

 

与往常一样,不欢迎所有存储、传输违法内容的用户。

 

===================================================================

联系QQ 396745

联系微信 396745

须注明来意,否则不通过。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