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间看到有人在热捧这货,了解了一下,实践了一下,才明白为啥wir*gu*rd在天上飞,因为一群舔狗在底下吹。

不服气的自己简单推理一下实践一下就行了,哪里需要多说?

linus说他是艺术品,所以就好了?linus是你丫的大爷?

现有几乎所有vxn都是单通道,那就说明链路速度直接决定vxn速度,这是硬指标。你们这群渣渣吹的无非是这玩意在5.6内核里面内置了,这能说明啥?最大限度也就是提升一点数据交换效率,而已,而已!

但是以现在的硬件情况来看,这重要么?以你那少的可怜的服务器带宽来说,这些提升跟你有关系?有脑子没有?

不服气的随便捣鼓个别的vxn和这货对比一下,能有区别?

 

无脑吹捧的说白了就是慕强心理,或者直白的说就是慕洋犬而已。

不管你用什么bbr也好,wire*uard也罢,能有多大提升?要么是心理作用,要么是恰好赶上网络顺滑时间段而已。不然为啥有人说提升有人说下降?这不是很简单的道理么?

 

啥?这玩意能稳定“范强”?你没遇到事而已。而且很多很多年前就有绝对不会被封的vxn技术,你不会玩而已!

啥?这玩意的客户端支持多平台?还是那么说:你不会玩而已。我的手机一样简单范强啊,点一下的事。

 

当下唯一可行的方案就是多链路/多通道进行绑定/链路聚合,我自己就这么用,高峰期带宽跑满,最差的时候也能保持1080的丝滑,当然前提是对方的线路至少要直入AS4134不能有跳转,最好是CN2,这是硬指标,也是一切的前提。

不能实现这种技术的技术都是渣渣,所谓的提升很有限,而且在现在的硬件平台上根本感觉不出,除非你丫的有超过1G服务器/客户端对等带宽,否则就是瞎放屁而已。

作者 听涛

在 “实践出真理:wi*egu*rd真不咋地”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