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是我原创(听涛 www.tingtao.org),可以不受限制的进行复制与传播,你可以不标明出处与作者,但不得改动内容,包括此段声明。

======================

 

我这个小站不愿意掺入时政类的内容,因为我集中放在另外的地方了《闪耀中国心》,但今天喝多了,也就不顾忌那么多,随意为之。

 

缺乏自我认同感的人喜欢引用西式或者泊来词汇,借以填充自己的“信息优越感”,以期能获得“审判者”的快感(可惜只是其自身)。好,本文会大量搀和西式词汇粉碎你所谓的优越感。

老毛用很多行动教会我们怎样解除奴性思维,然而时至今日,中国强大如此,却依然有很多人在心里跪着,先把这类奴才的祖宗180代操过再回来讲道理。不过先说明,跟这类“类人生物”讲道理,本身就让我掉价了,不过无妨,大爷今天屈尊降贵浪一次。

我们都是独立的人,具有自我意识、自我认知与自己的判断、评价系统,这是上层建筑之一。但是但是但是!!!在这之前,在对错之前,是以立场为前提的,也就是我常说的先有立场,后有对错。就好比每个中国人都不会忘记的日本侵华战争,对所有非大和民族且非日本国民来说,这些日本军人是战犯,是反人类罪犯。但对日本国民来说,这些战犯是他们开疆拓土的民族英雄,对此,我们理解这些战犯的思想,但不认同。因为每一个人、种族、国家(以下简称单位)的权利、自由不应以牺牲其他单位利益为前提,也就是说自由、权利是有约束的,不是无限放大的。这一点同样适用于所谓的西式民主与自由,如果你不认可我的观点,那么我就一句很简单的问题:我是否有操你老婆女儿还不付钱不负责任的权利?

上面这个观点既然成立,那么下一个论点也就是自然而然的:在需要立场的问题上,首先要想明白你自己的立场是什么,然后才有资格讨论。如同我认识的一个“半汉奸”,他先后表达了几次观点:

1,日本侵华,是因为当时的日本政府被军人架空了,无实权,所以当时日本政府是很无奈无辜的,是无责的。

2,八国联军侵略我们,是因为慈禧惹了事,要单挑全世界,所以当时外国人屠杀我们的国民是具有正义性的,是自卫性质。

3,国家不是我们的父母,我们如果对国家不满就应该推翻现存政权。

 

日常讨论,类似的论调,相信每个人或多或少都遇到听到看到过,与之类似的是,逢中必反,逢中必黑,否定中国的一切进步,否定中国每一个抗击外侮的民族英雄。进一步呢,要构成“辱骂中国才能展现'话语权',才不会显得自己傻逼”这样的舆论氛围。

但是把这些论调抽离+综合出来,你是否发现,这是较完整的逻辑链?

 

下面开始跑题

=================================

 

养过狗的,应该都知道怎样训狗吧。喊它名字,给他吃的,连续做上几天,狗就会知道他叫什么。其实狗并不知道它叫什么,但他知道,主人呼喊这个音的时候,要么是给它吃的,要么是跟它玩耍,反正没坏处,所以狗狗乐于接受这个音。简单地说,就是用一次一次又一次的行为,来给狗狗施加了一个狗狗并不知情的“强制性行为机制”。

人都有盲从心理。虽然我不愿承认,但国人确实盲从的更厉害,这是因为以前我们穷+弱,所以没有自我认同感,没有自信,所以不自觉的形成了怕掉队,怕吃亏,怕丢掉机会的心态。汉奸和汉奸的主子确实精妙的抓住了这一点,一个汉奸跳出来骂政府,骂共产党,骂我们的民族英雄,然后有几个帮忙起哄,久而久之人们会接受这样错误的观点,因为“似乎别人都这样说,而我的观点如果不同就会显得我傻逼”。我不知道FBI把这个事情叫做什么,但是我们中国人把这个称为“三人成虎”。

 

静下你的心,对比上面两段,是不是类通的?我故意把这事说的难听,因为很多人在不自觉的情况下被人当狗给驯了。被驯了呢,感觉很惶恐,感觉好像自己的傻逼被人发现了,所以极力通过维护“非狗的规则”来教训别人,借以表明自己早已站在真理一方,早已不再是“未开化的野狗”(最好能证明“自己从来就不是狗”)。

 

题外话,平时我们时常会看到诸多喜欢拿着别人定义的“规则、准则、教条、标准”去教训、纠正别人的人,比如某个英语单词该怎么发音,某个美国教授说了什么,某个计算机语言的定义是什么,中央情报局是cia不是fbi等等等等……

其实喜欢维护规则的人,都是弱鸡大傻逼,因为规则的作用原本就是约束傻逼,说白了就是聪明人拿来耍傻逼用的。本身并没这个必要,因为聪明人玩傻逼并不需要什么道理和规则,但装模作样的搞个规则出来,会让傻逼安心的钻进规则里不能自拔,被玩了还心甘情愿乐呵呵的。

 

 

====================================

跑题结束

 

上面有一句理解与认同我特意加粗了,为毛呢?因为汉奸会混淆视听,同时也因为多数人都没想明白理解与认同的界限与区别

举个例子吧,我遭遇到了人生低谷,穷的几天没吃饭了,今天实在饿的心慌,于是我去包子店抢了两个包子。

你呢,不论你是店主还是路人,以我们中华民族的是非观和道德准则来说,对我的行为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站在店主的立场来看,则无法认同(至少无法完全认同),因为我的权利和自由侵犯了店主的权利和自由。

 

而汉奸则是刻意模糊这种认同与理解的界限,混淆视听,以“理解”代替“认同”来改变人们对某些事物的认知与判断。具体针对的事物就太多了,像上面举的那个“半汉奸”提出的几点就是,因为正义邪恶是非黑白对错,这些都是以立场为前提的。

 

本来认识他有些年了,但是没防备这货被完全洗脑了,居然还能站在人类的高度给予美国总统以“伟大”的尊号,我日,说真的我当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所谓的“伟大”的美国总统在位期间,以及他前面和后面若干任总统总共对北美洲的原生印第安人进行了超过100年的有规模有计划屠杀,从接近一亿人口屠杀到几十万,像这样的B玩意按说应该被列为反人类罪犯才对,不知道这傻逼是怎么能称其为“伟大”的。我相信“伟大”这个词都因为这个傻逼和这个美国总统而蒙羞。

 

============================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台湾和香港的傻逼。

之所以说他们是傻逼,是因为他们做了傻逼都未必会做的傻逼事。

 

举个例子吧。

你家人口多,你各方面都不出众,所以多数事情你都不出彩这是必然的。但是你想当这个家的领袖,想获得存在感,或者获得“被人需要”的感觉,怎么办?

脑子正常的人的选择:努力提升自己,以实力来赢取应得的尊重和低位,以及权利。

脑子不太正常的人或者野蛮人的选择:我把老大杀了,我就可以当老大,谁不服我就杀谁。

欧美人的选择:谁让我当老大我就选谁当老大(这难道不是冲突了吗?)

台独和港独的选择:我去不远处的那个山寨找他们的强盗头子,只要他说我能进他山寨当奴才,我就立刻把我家砸了,把我家人全杀了,那些我杀不过的就带着寨子里的一起杀。

 

仔细品味一下,这就是目前世界上几种所谓的“意识形态”的具体表现。可笑吗?说实话我真没觉得可笑,因为我认为有脑子的人干不出这么没脑子的事,然而他们确实做到了,没有最蠢,只有更蠢。

 

===============

其实上面相当大的部分全都有些跑题。我最想说的是:

其实我们都是有脑子的人,有脑子就应该有自己的判断。别人让你吃屎你去吗?你肯定不去,那别人让你把家人杀了,你去吗?确实有人去……我很无语

 

我更想表达的是:

别人让你吃屎,你不去,那别人跟你说别人家厕所里有肉,你吃吗?你不吃。那为什么别人说别人家里的屎是香的,你就吃了呢?

人应该有自己的判断,一个比你小几岁的人比你块头大,所以他就一定吃的“营养午餐”?所以他吃的饮食搭配就一定比你的更好更先进?这话放在20年前有很多人信,但是时至今日还信的,那就是傻逼了。

同理可证,我们失落了一两百年而已,但这并不能说明西方比我们先进比我们文明比我们更真理,他块头大就一定是对的?傻逼才信,谁信谁傻逼。

 

最后实在不行的话,希望这些汉奸还是滚出去吧,既然你不认可这个国家,那你干嘛还赖在这里不走?

 

===============================

 

酒劲上来了,再多啰嗦几句吧。

什么鸡巴狗屁西方的民主,我告诉你西式民主的本质是什么:

把前面那个例子改一下,一群土鳖摇头晃脑在选领袖,这群土鳖的要求是不想干活还想吃肉还要分红还要对领袖指手画脚。谁答应了谁就上位。

我认为脑子正常的人都知道,既然是土鳖,那必然对财务、经济、打架斗殴、邻里关系、工厂运作、科学研究等等等等所有领域都不擅长,所以土鳖除了提要求什么都不懂,也不懂竞选人提出的满足土鳖“猪一样活着”的策略是否可行,反正谁答应谁就上位。

可笑吗?可这就是现实。

我认为脑子正常的人都能想明白,或许有那么几个杰出的人能通过杰出的忽悠手段上位,而且还能凭借自身的一己之力满足这群猪一样的人。但这样的模式必不长久。往深层次的就不多说了,那不是一年半载能说明白的。往浅层次的来说,衣食住行不是凭空从天上掉下来的,那都是需要人们去生产创造的,大家都不愿干活,那从哪里来?无非就是去外面抢咯。

于是一群强盗浩浩荡荡的杀入新大陆,杀光土鳖土著,抢走了金矿银矿,还霸占了地盘,仅此而已,你所谓的“伟大”的美国就是这么来的。他屠杀印第安的时候,自由民主人权何在?

可笑吗?这就是事实。

 

再多说几句。我们传统里面有些确实是不对的,比如“抨击式教育”使得我们没有自信,而汉奸也紧紧抓住这一点,上面的问题,他们会反问:你怎么不去杀印第安?你怎么不去抢?

这个事就好比:我被坏人欺负了,我向亲友求助,而亲友不但不帮忙还指责我说:他怎么不去欺负别人?他为什么要欺负你?这不很明显是你的错吗?

 

记住:欺负别人是不对的,被欺负的人也不需要回答这个为什么,因为这不是你的错。遇到这样讲话的,应该回他:看你那B样,谁给你的勇气指手画脚?

 

 

什么样的人容易被蛊惑被策反呢?

我们平时都经常遇到有人这样讲话:人家美国都怎么怎么怎么样,人们美国才不怎么怎么怎么样。

记住,它既然说“人家”,那说明他不是人家,也代表不了人家,他所说的怎么怎么都是道听途说。我平生最看不起的就是这种津津乐道别的事物来获得优越感的人,我也很不理解既然不是自己的实力和事例,那这优越感是怎么冒出来的呢?对于这种人,应该很直白的对他讲:你不是美国,你也代表不了美国,你只是被洗脑忽悠了而已,还浑然不觉,大傻逼的样子活灵活现,哈哈哈哈。

他这个话其实想表达三方面的意思,一是说“我和美国有关系”,二是说“美国比你/你的国家强”,三是说“你和你的国家应该学习/遵守美国制定的规则/样板”。然而他没有说:“这些话我都是听别人说的”。

与之类似的是港剧,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场景:某个傻逼去英国/美国上了个什么课程,转身回来就成了业界翘楚,他时不时跟人讲:这个是/这个在国外被称作/fbi-cia-nasa研究的这个叫做xxxxx(一个英文单词或词组),意思就是ccccc(中文解释)。于是他顺理成章的表达了几个意思:1,这事是英美定义的;2,这事是英美说的算;3,想和我一样完成从傻逼到装b的转换,应该学习英美。所以嘛,这些年我们民间开始自觉抵制港剧和香港戏子,原因就在这。我真没见过地球上哪个国家和地区的人这么推崇域外国家甚至是仇敌的,在香港人眼里,英国第一,然后依次是日本、美国。香港高层喜欢往日本跑和游玩,结婚度假也喜欢去日本。说白了吧,香港人自己都看不起香港。

我跟人斗嘴的时候都是说我自己的能力和经历,我绝不会拿别人的事情来给我自己装B,我觉得那是很无能的表现。如有人比我强,我认的,但在我的领域,世上比我强的没有,与我水平相当就那么几个人,而且我还都认识,关系还很近,而且都是中国大陆人,所以,哈哈。

 

 

要当人还是当狗,选择权在你。

要当自己人还是外人的狗腿子,选择权在你。

不论你是哪个国家的人,爱护维护守护自己的国家,这都是正义的。

不论你是哪个国家的人,诋毁诽谤抹黑自己的国家,这都是邪恶的。

 

 

对于坏人,应该奋起反抗,哪怕当时不敌而低头,事后也要打回来,因为这才是正义。因为我们的自由和权利容不得别人肆意践踏!因为我国我族的自由和权利容不得别人肆意践踏!

 

对于坏人,不必顺着他的话题讲道理,最简单的做法就是掐断他的逻辑链,凡是说别人/人家的,从这入手,可以省很多事。因为他们的立场不再与你我一样,他们是基于外国人的立场,所以跟他们讲道理是个很无聊的事。

 

======================

 

最后,以我个人名义提个倡议吧。对于充满负能量的观点和人,其实很多时候没那个必要跟他讲什么道理或者理论,先操了他妈和他妹子再说。

对于恶行还充满善意,那是对所有人不负责,那是在帮他传播负能量,那是帮凶。

不论是傻还是坏,只要传播负能量,那就应该强力操ta,跟汉奸一本正经的讲道理,这是腐儒做的事,我们该做的就是干!干就是硬道理!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