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快半月了还没好,半夜咳嗽的厉害,起来坐一会,无意间看看用了快20年的网易邮箱,又无意间点到了新闻链接,结果好反胃。

 

早些年还热衷于新闻评论,后来感觉氛围不对也就不再参与了,但随手点开几个新闻的评论区,发现正能量几乎没了,而很明显的职业黑子各种秀技能。有正面出击的,有旁敲策应的,有冷嘲热讽的,总之八九十条的评论可能只有1到2个中肯的,其他的全是换着姿势黑,不论是中国的政府、政策、企业、人、事,一概黑之,逢中必反。

 

很好奇前些天打击间谍不是有成果了么,怎么没把网易拿下?这个B是很明显的间谍重灾区,发点正能量的东西都还要审核,最终都不给通过,而黑子的言论一路畅通,mlgb

 

早些年听说赵薇、李连杰和马云给希拉里政治献金,而且买了不少国内媒体以及媒体人来黑中国,我还以为是坊间传闻,这些年的各种细节一思索,还真是,赵薇穿那个军国旗子衣服都没忘记吧,李连杰在采访中还公开黑了一把中国都没忘记吧,马云买的媒体看看有几个不黑中国的,最夸张的时候政府负面报道长时间占着头条,而赵薇的负面新闻分分钟消失,这就是你MLGB的马云爸爸,你要真喊他爸爸你就去给他磕个头吧。

 

没必要装的跟个蛋一样说你mlgb的珍爱生命避谈政治,更不必为了体现自己的正确性或者思想先进性就无中生有添油加醋歪曲事实的黑自己的国家自己的民族自己的政府。这种行为就是傻逼,你觉得中国这么糟你mlgb赶紧滚出去啊,没人求你留在这。李达康那台词怎么说的?有些人一方面享受着国家高速发展带来的实惠和方便,另一方面,对我们国家的建设成果视而不见、指手画脚、甚至是造谣诽谤。作为影视剧台词自然不能说的过火,用生活中的话来说,这类人就是纯种贱B

 

黑子们记住大爷的话:否定自己国家和民族的进步,从来都不是一种荣誉。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