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参考《Windows 系统的KMS秘钥》找到适合自己系统的秘钥。

然后执行命令:

 

slmgr /ipk 秘钥

slmgr /skms kms.tingtao.org

slmgr /ato

 

 

依次执行就可以激活了,目前支持Windows Vista到Windows Server 2019的各种版本以及Office 2010至2019。

对于Windows系统来说,安装什么版本无所谓,如果是VL/Vol的话就不用换key了,如果不是的话就换成本文中的key。

但是更换Key的时候必须和自己系统版本对应,比如安装的标准版(零售),则只能更换为标准版的Key,如果使用其他版本(比如企业版)的Key,则会提示核心版本什么的,不能用。对于有些版本,比如Win7旗舰版,因为这个版本并没有VL授权方式,所以无法更换。

注意,如果你已经使用了诸如一键激活这样的程序,则一般来说它会在系统内增加服务或者程序的,也就没必要也不能再使用本文方法了。本文适合干净安装的系统。

作者 听涛

《自己动手激活Windows系统》有6条评论
    1. 自己用和内网用没事的。放公网会被投诉,要求关掉程序

    2. 我也是懒得跟他纠缠,按道理说,我自己的服务器上面运行什么程序,他管不着,他没通过我的允许就连接了我的服务器端口,那么其实我可以起诉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