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版本选择问题,个人开发的话,社区版(免费)是完全够用的,专业和企业版增加的东西我看大多是团队协作方面的东东,个人或者几个人的小团队也根本用不上。

从官方下载回来的 vs_Community.exe 文件,加一些参数即可:

vs_Community.exe --layout D:\0tmp --lang en-US zh-CN

意思是下载的临时文件放在D:\0temp里面,默认是放C的,后面参数是下载英语和简体中文语言,如果不加这些参数,则需要在C盘创建至少20G的文件,我这70多G的c盘吃不消……

可选的语言列表:

cs-CZ Czech

de-DE German

en-US English 英文

es-ES Spanish

fr-FR French

it-IT Italian

ja-JP Japanese

ko-KR Korean

pl-PL Polish

pt-BR Portuguese - Brazil

ru-RU Russian

tr-TR Turkish

zh-CN Chinese – Simplified 中文简体

zh-TW Chinese - Traditional

下载完成以后呢,d:\0temp里面的文件可以留存一下,以后直接在这启动安装,就不需要再次下载了。我这100M光纤也下了很久的:

 

安装方法:

进入下载目录,这里是d:\0temp,进入里面的certificates文件夹,安装所有证书,就是双击打开,然后一直下一步,最后启动安装程序,在D:\0tmp里面的vs_Community.exe文件。

全功能安装据说要90多G,我是不敢尝试了,各位珍重……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