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为中国人,这是一件足以自豪和荣幸的事。

 

未曾经历近代的战乱阶段,又恰逢中国改革开放国力突飞猛进,即将再次登顶世界,很幸运。我们虽未亲历,却也不应该忘记先烈与前人为了国家解放民族独立所作出的努力与牺牲。

 

这本就是我个人博客或者说日记,我原本也是个典型技术宅,不操心也不理会国事天下事。然而随着年龄增长,慢慢的体会到哪句老掉牙的歌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含义与分量。之所以说老掉牙,是因为那些年我们被太多的“有思想人士”特别是港台风气给带歪了,所以说出爱国似乎成了一件羞于启齿的事情。

 

但是当有学识以及真正有思想的这一代人逐渐成为社会主流,中国社会以及主流舆论会慢慢走回正轨的,近几年民间抵制韩国、一致支持贸易战等,已现端倪。

 

老子也懒得去黑美国,它还不够格。你平时所看到听到的各路公知会告诉你美国多么民主自由,却不会告诉你美国有多少人因为瞎J8讲话而入狱;会告诉你美国在为全世界和平干了多少活,却不会告诉你其实近几十年来的几乎每一场战争都是由美国挑起;会告诉你美国传播的普世价值观是多么伟大,却不会告诉你他们为了自己利益而颠覆了多少国家的政权;还会告诉你那些接受了美国意识形态的国家人民活的多么富足多么民主自由,却依然不会告诉你事实上那些人活的还不如你养的狗;对了,公知还会告诉你美国生活多么美好,却不会告诉你美国人吃过晚饭是不敢独自出门的,美国人开门之前也不知道会看见的是人还是枪口。

 

有学识的人会懂得,不同族群之间是绝不可能调和的。毛主席说的那句“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其实并不恰当,实际上应该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有学识的人更应该懂得,有国才有家,国强才会民安。

 

收集这些电影资源,只是为了留下来给孩子看的,当然这里有版权问题,如果版权持有方觉得我的做法不妥,那么来个邮件,我即删除:396745@qq.com 。

关于备案问题,我去年是备案了的,后来不备案放在国外服务器,仅仅是因为便宜而已。我支持对互联网信息进行必要的管控,否则这几天的台湾间谍事件就不那么容易查出来了。

 

人心,或者说每一个人,或者说尤其是国人,总有一种莫名的“被迫害”情结,所以每次听到黑中国政府的言论就深信不疑,听到喷中国政府的就难免要添油加醋附和,骚年人啊,这是一种病态心理,赶快去治吧。

 

很多菜B巴不得天下大乱,其真实想法是希望一切重来,于是菜B就和大boss有了在同一起跑线上重新开始的机会,但菜B未曾想明白的是,即便一切推倒重来,菜B依然是菜B。你可以对富二代不爽,仇富,但那是他们父辈的努力所得到的回报,是理所应当的。

 

我也懒得教育你了,但可以把话留在这,10年以后再来印证。

美国经济增长在2019年结束,开始进入跌势。

10年以后,你再回头看看美国人的生活,是不是连狗都不如。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