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忙呢,总感觉网络死慢死慢的,想着周末,也就忍了,可慢到忍无可忍的时候,一检查,怒了,又是PPS这个烂货在后台上穿数据,盗用老子的带宽,必须干掉他。

这玩意安装以后,在不播放电影的时候会在后台默默的上穿数据,用来分流它服务器带宽,减少它的成本。但是,用你的软件也被迫看了你的广告,用户也是通过使用软件而给你创造利润了的,可你还偷用带宽。这等于说用户为你生产带宽,法律角度应该是你的合作方或者供应商,你不给钱就罢了,还要被迫看你的广告为你创造利润,太你娘的过分了。

自己写了个小程序,方便干掉他的偷传进程。不过正在播放的时候别用,建议每天开机执行一次,看完电影关掉以后执行一次。程序没有任何提示,打开以后会闪一下,然后办完事就自动关掉。

http://pan.baidu.com/s/1c01TqwC

吐槽:这货不是一般的无赖,如果用电脑连接了手机,这货会不经你同意直接给装上手机版,用我这个小程序干掉以后,再连接手机就不怕他搞鬼了。

作者 听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